Lualucky

未来

大三了,感觉自己碌碌无为,最多有很多事情打压之下,看透了许多人许多事吧,可能自己的双商不高,别人一眼能看透的事情,别人说了好几遍也没清楚过来,也用有人说是傻人有傻福,知道的太多未必是好事,我想了想,是的吧。家里的事情很复杂,我有时候会分不清楚是非,自己夹在中间,我想找一个平衡点可是我却做不到,他们都是我的亲人,看到他们在慢慢老去,挺感伤时光的。时光带来了什么,带走了什么,未来的路在哪里我都不知道。我有时候觉得这种冥冥注定中你要坚信着的未来是美好的感觉很奇妙,又说不出来。不知道未来在哪里吧,希望我能尽快找到人生的方向,不再迷茫。
谢谢我爱的人,爱我的人。
         2017.10.15.00.29.星期日💜

评论